close

我的功夫女友 24

  

  被天外飛來一腳踢斷。

  「你是誰?幹什麼?!」我接住受了一踢的阿仁,阿仁嘴角滲血,我咬牙切齒。

  身著黑西裝,眼戴墨鏡,一個肌肉快把西裝撐破的男人,右臂上刺著「LM」的黑色字樣。他居然是從高臺底下跳上來的,可窺其輕功不弱。

  「嘿嘿,只要交出齊好和賴品旋,我保證其他人都沒事。」肌肉男摩拳擦掌,一抹邪笑。

  我的心念一跳!

  「你就是綁架我們整個武館的人!」我已出手,閃電似地。

  他大大一退,這時我感到一些陰影的籠罩。

  我被迫收手,後躍一閃。空中有六個黑西裝大漢朝我撲來,也全都配戴著黑墨鏡,都是從三、 四公尺 的高臺底下跳將上來的。

  怎地會有如此輕靈的輕功?這些人都是重壯之漢啊!

  共七個黑西裝客,五個圍我(包括肌肉男),兩個圍齊好,大概他們認為齊好醉倒了不礙事,所以多人圍我。

  店家、客人嚇成一團,叫得叫,逃得逃,不可置信的是,居然還有不知死活的幾個男人前來制止。三、兩下被黑西裝客們解決。

  「你們帶著齊好快逃!這裡交給我就行了!」

  我 向 教授他們大喊,已經和五人大打出手。

  以一敵多是極需聚精會神的,而我此刻卻奢侈地思考,心念如雷:齊好說我遇弱則弱,遇強則強,是真的嗎?

  老實說醫生工作實在太忙,我已經很努力偷閒練功了,畢竟偷得有限,但我從不允自己退步。唯有不斷的進步才能離齊好更近一點。

  試試吧,齊好口中的遇強則強。

  這時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我空白的耳裡居然像是真格塞著mp3 player,那樣真實清晰地播放著一首枕邊曲。

  「never give up」!

  而它,自動播放著其中高亢激躍的部份!

  這些奢侈的思考時間一過,我發現自己已反射性地擋掉了三拳兩踢。興奮與怒火齊燒。

  把我的朋友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