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營回來後的一個禮拜

都好開心 過了充實的一個禮拜

 
星期一住付錢錢宿舍作媽呀 感謝付錢錢~


星期二在媽呀課時 跟阿土聊創作理念 聊畫 聊故事 聊遊戲 聊了好久好久 好開心


星期三晚上跟楚琳妹妹 冷面笑匠衣夫人 詩人許明娸去吃牛排


故事是這樣的


楚琳妹妹:你們沒有告訴我明天媒體識讀要幹嘛的話 我就不去了

詩人名娸:那我們來晨跑!

楚琳妹妹:好啊!我會因為這個早起耶!


下一幕

三個女生和一個大男生在牛排店外 互相打勾勾圍成一圈

因為我們怕被耍


星期四早上

除了還在家裡摸魚的衣夫人

熱血的楚琳妹妹 詩人明娸 帥哥傳家 在操場上爽快奔馳

接力!快!





跑得好快 快到變成超級馬莉了




楚琳琳最高耶~~





我後面那是誰?





星期四我整個行程就非常趕

上完一直在睡覺的媒體識讀

我就趕去計中把我的一些短篇作品整理在一個檔案

在跑到輸出中心印下來

一本"陳傳家作品"

因為我要拿去給田新彬老師指導(認真!)

老師指出的缺點一針見血

我真的獲益良多

然後一點多

趕回系辦作國文報告

 
三點國文課

我們的報告是賴床

我們演一小段戲 

普丁演賴床的那個人 她還穿睡衣戴眼罩 超好笑的

我演溫柔爸爸 就是叫女兒起床女兒騙你說沒課你即使不信也只好勉為其難放過他的溫柔爸爸

 
普丁的眼罩上畫了兩個超獵奇的眼睛

 
星期六去吉他社社遊 在動物園

話說我們班的都沒去 真是的

幸好我交友能力強 一下子就跟小隊的人認識了

我們是"美聲團體打三折"(跟宿營衣樣也是第四小隊 好巧)

闖關遊戲 我們每個人都很認真

努力超吉比一比的小狸

演假奶張誌加的王董

演假奶曹緊灰和努力吹水上乒乓的我

一直跟動物還有假動物像拍照的昱慈

還有隊輔 社長和婉珊 都很嗨很活潑

很高興認識你們


我因為演假奶曹緊灰被取了個丟人的綽號 大奶寶

不過這個綽號已經煙消雲散啦哈!



一個學姐問我是不是很悶騷

是阿

我是悶騷王!



我們班的你們沒去社遊真是虧大了




小狸你在比什麼?手都糊在空氣中了






王董你的假奶怎麼長到頭上了





氂牛好臭






我 昱慈 小狸




小花(左) 她是我高中同班同學 是吉他前副社  唱歌很好聽唷~





這個學姊唱灌籃高手主題曲 超好聽的啦~~





據說的尷尬王 小八







我 婉珊





我 可愛的昱慈






童心未泯







昱慈熊貓





阿朱也是我高中同學   吉他前社長








我 社長





我的h304好友們






然後還有很讓我感動的事。

我有個網友 我跟她很要好

她設計了一件T恤

我當然義不容辭捧場






她副了張她的專屬明信片給我。






我很高興

在我還很不怎麼樣的時候

她願意相信 我會成為我心裡想變成的那個人

這種人才是好朋友




一定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的夢想

睜眼閉眼都看的到

像這樣



這是我床旁的牆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