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幹嘛打那麼多字 那不是我的風格啊

知道為什麼上一篇都是淫亂的照片嗎 因為我晚上充電時不知是電池裝反還是怎樣 電池沒吃到電

所以白天都沒照到 不幸攝入了許多兒童不宜的畫面 真是慚愧


第二天

大地遊戲我們第四組一直很嗨啊 感覺我們的熱血根本用不完似的

諂媚關主是我們的強項 亂吼亂叫也是我們的強項 弱項只是比較不懂怎麼承讓敵隊而已

靠諂媚加到的分應該超多吧(猜)


下午山訓

跳樓很簡單

亙走鋼索真是抖死我了 普丁一直在那邊叫「不要搖不要搖」事實上一直搖阿搖阿搖阿搖



其~~~實~~~我~~~也~~~沒~~~那~~~麼~~~害~~~怕~~~啦~~~

不~~~過~~~就~~~高~~~了~~~點~~~嘛~~~



晚上的晚會我認為是全宿營的高潮

真是嗨翻天了

會長的夜太美好蕭敬騰

張欽彈電吉好酷

阿賢唱歌好溫柔

睫毛爬貝斯的手好快


超級猩光陰到的燈會爬樓梯好威

豆漿比一比好A 害羞得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會長躺跳下台時我有搶過去接著 因為我怕他真的會掉到地上 

張欽跳下台亂跳時 我居然情不自禁地跟他一起亂跳 不小心脫離了我原本靦腆生怯的個性

我送黑崎一朵地上撿到的玫瑰花 算是回應了她前兩次的告白(羞)

背阿萱沒背好害她掉下來 她整個對我不信任了(懊惱)


付錢錢真是個感性男兒 輕輕鬆鬆就落淚了 可惜我太堅強 想哭~~ 哭不出來~~


晚上 十幾個人(忘記幾個了)擠在黑崎那間房間睡覺

鬼故事大會氣氛很讚

睡覺我的位置好小 只能側身卡在那

棉被也被搶去了 早上是被冷醒的 不過幸虧有被冷醒 還有時間洗個熱水澡

早上不洗澡我的一天沒辦法繼續啊!!!!!!!!



接下來就是整個宿營的壓軸了

我們的創意表演

夢露犧牲色相演出實在太酷啦 那個伸縮自如的"恩亨"快笑死我

APPLE的力鯨也很經典啦~~~ 亙我的抖嘴輸給了默默 風采被他搶去 算了也是技不如人


培培那組的志明與春嬌又可愛又好瓊瑤 簡直是腦內一團粉紅色的少男少女嘛!

整個演出好順好棒 是我最喜歡的一組


楚琳小妹妹好可愛 我真的覺得她很像小妹妹 每個動作都很古錐



唉對對對
要寫感性的吼

所以故意把放天燈挪到這裡來呀

寫天燈的時候我本來想寫我的夢想 譬如我要成為故事王之類的

可是當時那種氣氛下 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重要了

學長姊開學前就為了我們這群連填哪裡都還在思考的小朋友籌畫這場活動

一方面也是他們心甘情願 喜歡

一方面也是在覺得有點累的情況下還是想把數媒弄屌

不論如何

為人付出真的是很難得的事情

我們有時可能會忘了真正為人付出的哪種感動與快樂

只記得要怎麼給自己快樂

可是想想你得到別人給的快樂時是什麼感覺 好好地用力地把它記著

然後學著給人快樂


這是我這次宿營真正真正真正學到的東西


所以我希望我跟大家相處時 或許因為我的耐心傾聽 或許因為我那半好笑不好笑的玩笑 可以感染到一點好心情
我試著努力


我覺得 真的當你身邊的人都很快樂 你才會很快樂

而且你快樂 看到的身旁的人才是快樂的

因為板著一張臉或沒有笑的話 任誰也不想靠近你


我覺得數媒系是個大家都會玩又會變強的系

真的大家都要變強變屌 也許我們的一小群力量或許真會對這世界有點影響也說不定

我是說認真的

往後大家在業界都可以互相合作

大家都要變強!



阿土  你的畫真的屌爆了 跟你合作我都覺得是高攀耶 跟你聊彼此的創作想法都會欲罷不能耶
    而且很高興你真正對我的故事有興趣 耐心聽我講


付錢  你各式各樣的畫風都讓我很喜歡 廖添丁的故事我也很神迷 謝謝你收留我一個晚上 
    還有謝謝聽我東加西加的建議 畫了那很酷蒐的馬面人 牠實在太帥啦
    我們以後也要合作喔


張欽  幹畫畫那麼強 主持那麼強 搞笑那麼強 電吉那麼強 都不禁讓我太欽佩你了
    張"欽"果然是取對名字了 



大澤  不用再客氣了啦 你比較帥 數媒系草的頭銜我就讓給你好了

  

另   厚真的很愛跟我比幼稚耶 每次都贏不了你 下次讓我一下好不好 



刺刺  阿哈哈哈哈哈哈謝謝你說我帥呀 這句話聽起來比任何讚美都還爽 謝謝你說我不像默默啊
    其實我們班最有型的就屬你啦



小飛  其實我覺得你真的很像姊姊耶 安慰著再高空中受創心靈的我 要堅強走過鋼纜
    我都感動的快要哭了 小飛 當我的姊姊吧!  (感覺好像不要臉的老男人) 



黑崎  你真的讓我太害羞了你知道嗎 不過我也喜歡你啦 可是我希望你高興的表情要再明顯一點點
    不然我真的看不出你的心情啊啊啊啊啊啊   玫瑰花要好好收著喔



小景  有很多對不起妳的地方希望你能原諒我 我很在意妳的啊真的 我希望能讓你快樂現在 
    因為你需要很多很多的快樂  我盡力囉 很高興你還信任我 很高興我幫你解決了一個小問題(應該有解決..嗎?)
    對你來說 快樂是最重要的啊!
 



普丁  吼跟你在一起玩我都會笑到肚子抽筋 太好笑了你這個人 舉手頭足都魅力無法擋 國文課我們演的賴床很酷
    因為.....主角是獵奇普丁  還有 妳幫我很多忙真的很謝謝 我沒有忘記 又機會我會回報妳低真的
    下次再找你去上那個什麼科技課



阿萱  我知道你很不喜歡翹課的人 不過我真的很不乖啦抱歉 我不是照規矩走的人  
    我揹你沒揹好那是意外 真的! 宿營在我跟我們那隊不太熟的時候 你有過來陪我 謝謝你




小潔  哈哈我們都一起去上吉他社 不過常常雞同鴨講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你總是很熱心告訴我一些事情
    謝謝你唷 我的吉他不厲害啦真的 你也要相信自己會變強 趕快超越我吧



大莓  每次跟你聊天都蠻開心的 日文課其實我很喜歡你在我的課本上畫畫 因為你說你只會再熟人的課本上畫畫
    這樣代表我們很熟囉!       豆渣就管他去死吧



培培  吼你好可愛 天然呆性感妖姬真不是浪得虛名 演戲真是一流的 還陪我玩不能說的秘密戳臉遊戲 真捧場呀!
    抱歉我都沒去上影像處理課 因為我覺得我再上下去會跟沒上一樣了  要繼續看小說唷 小說萬歲



阿渴  你的講話口音好特別 想學都學不來 雖然很少跟你講話 但你都會呆呆的跟我打招呼 好可愛 
    哈大家都把你的真面目說的很恐怖 真想深入了解一下XD



張湘晨 張湘晨 我是你的背後靈 我永遠會在你背後纏這你的 就跟膽固醇女孩那樣差不多




寶妮  真是大嗨咖 每次看你很敢秀 都為妳拍拍手 載你回學校走錯路那次抱歉啦 我是走錯路王




夢露  第四小隊就是有你而大放異彩 最具明星架勢的就是你啦 會合音好厲害 那是我的夢寐以求啊
    關於"放得開"這件事 我真該向你好好學習



APPLE 你跟夢露就是同等級的巨星啦 烤肉時謝謝你幫大家炒麵 還有其他 常常做很貼心的事情
      讓大家感到溫暖 我都有看在眼裡唷 謝謝你



小荷蘭 哈我知道我每次的話都讓你接不下去 因為我是句點王啊! 不過很高興即使這樣 你還是會來陪我聊天
    而且還關心我穿牛仔褲睡覺會不舒服的問題 抱歉我任性了 不過還是感動啦!!



金剛  說實在你講太多幹時我真的替你擔心 要有點氣質啊同學! 像我幹都講在心裡的 這才是高招
    說真的  化妝跟談吐要同步啊   (感覺到金剛凶狠的眼神了)



小橘  噢我的緋聞女友 很高興我雖然只是你眾多緋聞男友中最小的那個 你還是跑來勾我的手 讓我不至於寂寞
    哈哈 沒有啦 之前一直亂叫你ORANGE其實也沒有要講什麼真的很抱歉  有機會我們要多製造緋聞喔XD



捲捲  我們很少聊天吼抱歉 不過你總是笑臉迎人很讓人喜歡 有機會我會多找你聊聊 畢竟我是你的好友小橘的誹聞男友喔
    (要諂媚妳哈哈)


小笨  跟你也比較少聊天 但是你講話也很活潑開朗 也好笑 我有機會也會找你多聊聊低~~ (哈其實我覺得你不笨哩)



家葆  很會演戲喔你 每次待在美術社鬼混都被我看到XD 居然還反將我一軍 戳我臉玩不能說的秘密
    唉唷 不錯喔




多多  哈為什麼我跟你玩不說的秘密戳臉遊戲時 你這麼高興? 跟我一樣童心未泯呀 好樣的 世界就是需要我們這種人了
    
    


小帽  厚真的太閃了啦不是我再說  我應該換掉我的紅帆布鞋了 不然可能會被某個人打XD



小條  我們在付錢宿舍談心事 我也更認識你了 謝謝你拱我唱歌啊 也許我總是缺乏那份勇氣 總是需要有人推我吧



尚欣  很高興你跟我分享你的設定集 因為就一個寫作者而言 故事的秘密是不能提前曝光的 當然我不可能抄襲你的東西
    不過也代表了你信任我 才把像命一樣重要的東西借我  跟你聊創作真的很開心 還有你說肯跟我聯手創作
    我實在是太開心了 你連我的東西都還沒看過哩 不過我真的有我強的地方喔!



阿給  我真是不乖啦一直翹課 謝謝你還肯盯我ㄋㄟ 哈哈 你總是很開心 很好  對
    豆渣管他去死啦!




楚琳  你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根本是可愛之王 我們一起吃牛排一起晨跑 每個時光都好有趣 你要記得我也是你們的一份子唷
    



佳君  你真是幽默之王耶 牛排也可以轉大火加熱也太炫吧 欸我沒有比較不理妳啦 誰叫許明娸太少來 晨跑都沒玩到
    你太可惜啦



明娸  你是詩人我可以肯定 急智歌好好笑 雖然我也沒資格勸你多來學校 不過 學校真的很好玩啦! 不要在菲絲不渴了
    還有你的笑聲太誇張啦 不過酷! 




TO第四小隊隊輔和隊員   我愛你們 就降!





我知道應該有沒寫到的 請於下方回應 我馬上補上!






有時候我很傻很呆表情很不自然有時候我愛裝酷有時候我很沒精神有時候我很愛搞笑有時候我有點不想講話有時候很辭窮表達能力差但那都是很真的我還真的希望大家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