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OODFRAN (豁燃)   站內  IS_GOODFRAN
 標題  <女怨> 前言
 時間  2009/06/24 Wed 19:33:27
───────────────────────────────────────



女怨──前言


  這是我精心製作的故事,相較於之前。
  
  我很喜歡在恐怖故事的創作過程中,努力刻畫人性,即便我只是個十九歲
初出茅廬的小子,對於這個世界,我有太多的好奇了。
  
  我超想知道死後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可是我無法。大家都無法。
  
  於是我喜歡寫鬼。

  我並不會去參照任何鬼故事來寫鬼,我的鬼一定都出自於我自己的想像,
不論他/她很炫或不炫,他/她都是在我故事世界裡的真實存在,必有其獨特魄
力。
  
  另,我很喜歡寫荒謬場面。

  既黑暗又搞笑的荒謬場面,我視之為我妙筆生花的天才演出。儘管有人可
能會覺得低級,但我認為那才是戲劇衝突的美麗展現。
  
  這故事有些令人不舒服。

  不過。

  黑暗的血爪裡,人性的光明方能更加奪目。

  不畏黑暗的心臟,方能迸出足以撼動天地的善良勇氣。

  那麼,入場票我收了,就是你們善良的心意。

  那麼,請入場好好享受閱讀時光吧!

--
如果我想要當個很會說故事的人,那我必須馬不停蹄地蒐集這世間倏忽即逝的感動,然後..
絞盡心力來說個故事!感動別人,也徹底感動自己。


【豁燃楓橋驛站文學個板】:telnet://imaple.tw『IS_GOODFRAN』


--
※ Origin: 楓橋驛站
◆ From: GOODFRAN @ 118-160-167-44.dynamic.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