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自屋頂下降的,奇蹟笑聲

 

               

 

  賴群一家裡。

 

  精心裝潢的水晶吊燈溢注著柔黃的光亮,一種色彩就道盡了家的溫暖氣息。

 

  杯中、盤中、身中、心中,都塗滿了這種色彩。

 

  一桌色香味俱全的佳餚美釀散發出陣陣令人心醉神迷的香氣,下廚者從廚房裡捧出壓軸一道漂亮的羹湯,下達指令,「吃飯了!」

 

  原本在客廳聊天的三人,品旋、齊好、楊裴,早已快忍受不住美食對鼻息的挑逗,聽到煮飯的主兒下達聖旨,一溜煙地聚到了飯廳,蠢蠢欲動。

 

  「吃飯了!聞聞,光聞就知道好吃了吧。」

 

  居然是他下廚?賴群一?

 

  「我不行了!求你快給我碗筷吧,救命唷!」一臉餓鬼樣的品旋祈求著,迫不及待要大啖美餚。

 

  賴群一笑得很開心很開心,有如慈父。

 

  「挪,碗拿去,」賴群一拿了一疊碗交給他,囑咐:「飯鍋在廚房,謝謝你幫大家服務喔,對了,記得幫你的小女朋友添多一點飯,她太瘦了。」說完,他掩著嘴竊笑,完全不像高層刑警該會是的樣子。

 

  天啊!我很餓耶!你的菜很誘人耶!我還要受到幫大家盛飯卻忍著肚子哀哀叫的酷刑,即使只有一下下,但不可否認是酷刑啊……天啊!賴品旋內心在抱怨吶喊。

 

  齊好用了三成力拍了賴群一的手臂,「我不是他女朋友啦!我是他師父!學姊!對,師父和學姊!」

 

  好強的內力!大概瘀青了吧……師父和學姊也可以是女朋友啊,為什麼不?賴群一心裡嘀咕著。

 

  楊裴則是看著手按痛處強忍著痛的賴群一發噱,「亂說話被人家打了吼!咯咯咯──」她嬌嬌地笑著,笑得賴群一心神為之掠奪。

 

  什麼嘛!連他的未婚妻也不幫他耶……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