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賴群一冷靜下來,摸了摸品旋的脈搏,幸好還有跳動,心裡安定下來。眼前叫不醒他,只好開著車繼續前行。

 

  被搬到後座,平躺著的品旋,漸漸醒轉,感受到車子的晃動就知道賴群一醒了且正開著車。而,品旋雖醒了,卻仍假裝昏迷。

 

  他心裡需要閉起來思索一些東西:

 

  

 

  那個警察騙我!( 鍾 太太當時半瘋半醒地囑託那警察編個善意的謊言。)奶奶和媽媽不是掉入河裡而失蹤的!(他習慣叫外公外婆為爺爺奶奶。)

 

  那姓胡的是人渣!是變態!是最下流骯髒的魔鬼!

 

  媽媽死得好可憐……

 

  原來方才見到的那位婆婆就是我的奶奶,我根本、根本不知道奶奶發病了,住進精神病院了!都是那警察騙我……

 

  爺爺斷了一隻手,躺在病床上,都不肯講話,我根本就無從得知發生了什麼事……

 

  對了!原來爺爺臨死前簽得那張類似合約的紙是大體捐贈同意書,而剛好,我和馨柔學姊偷偷潛進實驗室觀研的,就是爺爺的左手!

 

  爺爺的左手殺了馨柔…………

 

  為什麼……

 

  然後四肢都開始復活……

 

  為什麼……

 

  我的心臟沒有辦法呼吸了,它已經很碎很碎……

 

  爸爸……你在哪……

 

  爺爺的右手臂跑哪去了?它還活著嗎?

 

  還活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