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看完了信,品旋哀慟無比,他一拳擊昏了自己,以逃避世間再也無可比擬的,心裡龐然的悲傷。

 

  賴群一悠悠醒轉,發現手上的傷口好了,還無半點疤痕,驚異無比!

 

  「品旋!品旋!品旋──」

 

  他以為賴品旋死了,哭著吼著,不止地叫喚著他的名字。

 

  「兒子!你不能死啊!」賴群一狂吼。

 

  「是我對不起你們母子!對不起!我找不到!我怎麼找也找不到你們!」他的悲緒如狂風,淚水如暴雨。

 

  「那時捐完血,醫生跟我說我是你老爸時,當年悲傷的回憶湧起,可是也伴隨著一股開心……

 

  「兒子,你還在真好……但現在你不能死啊!兒子──」

 

  「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