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8話 軍人王的野心


  我把自繪的作戰圖摔在木紋桌上,鬥焰十足地說:「這就是我所
觀察出赤尾流域的地形、木屋草屋的坐落位置、大型樹牆的排列、守
衛的站哨崗等等等,一一把它們畫出,就這張,小麗,妳有什麼想法
?」將紙推到她眼前。

  小麗表情又僵硬了,囁嚅說:「我沒上過兵法課……」

  這句話可不中聽,我反彈地說:「我也沒上過啊!」警覺自己口
氣有點過兇,轉溫柔,說:「腦袋是自己的,辦法是從腦袋想出來的
。」

  「小穗,我最怕妳兇的樣子了……」小麗無奈地瞪著敵方形勢圖
,開始了裝裝樣子的絞盡腦汁。

  早就很了解她了,動腦對她來講最痛苦,但她的優點就是身體勤
快。我想要什麼她就會馬上呈上,把屋裡打掃得乾淨整潔。

  
  「火攻。」小麗驚喜。

  「會下雨。」我面無表情。小麗垮臉。

  「放毒。」小麗驚喜。

  「不周全。我們所發現的毒,或許他們已經發現了,也找到解藥
。不能不臆測,敵方有比我更聰明的人。」我正經道。小麗的臉僵硬


  「美人計!我去誘惑他們的老大赤尾,然後趁機把他作掉!」小
麗狂喜。

  「這是最笨也最危險的方法!」徹底否決,我的臉色肯定嚴肅到
了極點。這條毫無商量,說什麼都不能讓小麗冒生死之險。
  
  摸了摸小麗的頭,我盡量溫柔地說:「其實一切周慮的計畫,我
都想好了,只要妳百分百配合,我們一定能成功回到日本。謝謝妳努
力為妳和我的繼續生存動了動腦,我需要這個。」不小心太感性。

  小麗含著淚:「我如果一分沒配合到,妳就把我丟在這,然後忘
了我吧!因為我不夠堅強!」

  我粗魯地把她抓進懷裡,聲音低沉卻溫柔:「說什麼呢。」


  我摟著小麗站在樹屋的門口,居高臨下,我們的腳尖距離空氣只
有幾釐米。眼前的樹海與海裡密密麻麻的玩具房子盡收眼底,一覽無
遺。

  「這就是王的感覺。」

  我感覺我的笑容,很有野心的味道。

  我要成為軍人王。

  
  我和麗子開始了辛苦的大工程。

  我和麗子每天都小心翼翼下樹蒐集木材,常常遇到赤尾派來狩獵
我們的色狼,他們還是不死心,因為女同袍就只剩我們兩個了,他們
飢渴得要命,也不捨得鋸斷樹木讓想要擒之到手的我們墬地而死,而
是輪流駐守樹下守株待兔。見一個殺單,遇兩個弒雙,那想成為王的
野心竟令我不再手軟。

  於我來說,那些小兵的戰鬥力比一隻大猩猩還弱。偶而,小麗也
可以幫我處理幾個。

  對我來說,殺那些小兵就像殺一隻猩猩一樣,完全只是弱肉強食
法則,我對於殺人的感覺已經麻痺了,小麗也是。誰叫,我們被那殘
酷的上司丟在叢林裡,為了生存我們變成了野獸。

  木材蒐集足夠,極度耗費體力的工程正要開始。好幾天沒下雨了
,空氣熱到一個爆炸,我們選擇在夜晚工作,卻,夜一樣沸騰。

  我們要幫樹屋裝一雙翅膀。

  拼拼湊湊,敲敲打打,血液滾燙,實在熱到快暈倒。我索性脫掉
上衣與內衣,只剩迷彩褲。雙腿夾在屋頂的橫梁,身體微躺,虛浮在
空氣中,看著越過雙峰,小丘陵般的腹肌硬硬支撐身體,我繼續建造
延伸房屋與夢的翅膀。

  這樣耐久的苦力,小麗是做不來的,她也只有幫我遞木材器具和
乾瞪眼擔心的份。


  好幾個我們累到汗流浹背的夜晚,不知是釋放壓力還是娛樂性地
,互相吸吮著對方的乳房與私處,並癮上了彼此的體汗。

  「小麗,小力點!」我有點受不了。

  「小穗,好舒服啊!」她的浪叫聲有點誇張。

  就在燃燒生命的高潮點,我們雙雙高叫一聲,然後雙雙搐抖著。

  
  偶遇下雨的夜晚,停工。性的娛樂又纏綿了一整晚。

  
  過了三個又累又歡的禮拜,樹屋的翅膀終於生長完成。


  然後是一網打盡的必殺一擊。


  我和小麗在死神的地盤邊緣遊走,找尋「必殺劑」的組合材料,
鱷魚皮的皮下黏液、百年樹木的褐色樹脂、巨象的濃稠鼻涕(要用很
長的枝葉搔牠鼻孔才會打噴嚏)、長毛猩猩的精液(混帳還要幫他打
)。

  調融成,黏剝去瘦裸男的手腳皮層的強力黏膠!

  我特地把它濃縮了。

  萬事皆備,只欠豪雨。


  又過了兩天,那場豪雨簡直淋得我身心俱爽。

  在中國古書裡學到的,我用一種我自製的類似古中國攻城砲的機
具,在豪雨中將一碗碗黑色黏膠依照作戰圖灑向我腳下赤尾流域的人
群集中地、重要基地。

  黏膠雨。

  再來我和小麗只需好好睡上一覺即可。

  隔天,被我不費一兵一卒攻城掠地的赤尾流域哀鴻遍野。


  「腳被黏住啦!」

  「混帳王八蛋,那兩個瘋婆子吃了熊心豹膽!」

  「赤尾老大,我們該怎麼辦?」

  「用火燒燒看,看燒不燒得熔?」

  「萬一遇火則發怎辦?」


  長著翅膀的小樹屋,帶著我和小麗乘風翱翔,在一片慘絕人寰中
,我們飛離了地獄。

  經過一百天的隨河漂流,我和小麗終於流到人煙繁華的非洲地方
,再驅車駛往機場,回到了日本自衛隊報到。

  論功行賞,我一步登天升格為一等陸曹,小麗則是三等陸曹。
 
  小麗成為我的得力助手,我繼續著實現軍人王野心的實踐。



--

慾望使人強壯,卻也使人罪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軍人王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