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有沒有很像新聞標題啊?

因為我決定我的網誌開始是個獨立運作的小眾媒體了。

 

廢話不多說,開始教學囉!^^

 

首先,先到google搜尋PCMAN

1.jpg  

這是一款BBS(電子布告欄系統)與web(一般網頁)雙用的瀏覽器,

 

請點下面的pcman combo(紅筆框起),才有雙用喔!

 

載完之後打開桌面pcman瀏覽器,在網址列打上telnet://bs2.to(紅框),

就可以到次世代BBS介面囉!

2.jpg  

申請新帳號打new(紅框)。

3.jpg  

請注意,在BBS的詭妙世界裡,滑鼠幾乎是無用的喔(除了點網址之外),

要往下閱讀文章,就要按→鍵,要離開文章,就要按←鍵。

 

同意條款打y(紅框),再按ENTER

4.jpg  

以下用邏輯推想可以知,輸入資料,按ENTER繼續。

 

這是主選單,記得要去個人工具坊,

5.jpg  

去註冊選單裡註冊一下喔!註冊完才可以開始使用!

6.jpg  

(C)lass     φ 分組討論集 φ → SDCLASS/       分類 【濯夢文學館】

→ SDNovel/       分類 濯夢小說館 →

30   SD_GOODFRAN    濯夢        英雄 27 

 

SD_GOODFRAN就是我的文學版囉!

 

(按↑↓鍵移動,上下跑選單,按→進入,按←離開)

 

這是我的小說原創地,熱騰騰第一手原稿都是從這裡先出爐,

也是我的創作思考地,大家要來玩喔!

 

至於其他BBS規則,相信聰明的你們可以自己領悟的,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