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囉


我是亂寫之王


千萬不要「真的!假的!傻傻分不清楚!」





你--知--道--嗎--(中了遲緩光線)

巨無霸超屌宿淫超好玩的喔 因為實在太淫穢啦!!且看後面就知

(不過感性的地方我還是會寫啦)
 
 
去程時,要想隊名和小隊呼,主題是藝人,夢露選了據說有做增大術的肥矮菜頭當主角。
菜頭激動搖頭的「你知道嗎?!」是他的動作特徵,ㄅㄧㄤˋㄅㄧㄤˋㄅㄧㄤˋㄅㄧㄤˋ
則是要強調他屌很威的意思(我猜啦)。至於「你的腳骨有軟Qㄇㄡ」是夢露和APPLE
想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解釋成無厘頭就對了!

 
一開始,我們要丟下我們的偶像包袱,這對我來說是艱辛萬難的事,
因為我一直是個稱職的偶像,要我丟下偶像包袱這種事,
實在太勉為其難了,可為了想這個點子的人著想,我只好萬般不捨地丟掉了我的偶像包袱。


吃晚飯時,大家絞盡腦汁想害人的明星通告卡就派上用場了!當黑崎被點到的時候,
居然是要拔腋毛吃掉什麼鬼的,當時我只是替她覺得噁心,沒想到接下來主持人問她
想找誰,我就有點惴惴不安了。晴天霹靂的是..................

她還真的選我咧!!!!!!!!!!!!!!!!!!!!!!!!!!!

黑崎雖然我知道你暗戀我,又跟我告白過兩次,但........................

當眾拔腋毛這種事太害羞了啊~~~~~~~~~~~(私底下我會考慮啦ˇ)


於是我就滿臉笑容地被拔腋毛,幸虧我聰明,拔的那剎那有裝作好痛的樣子以避免被拔第二次。
長這麼大第一次被人拔腋毛,也算是一種另類經驗啦。

後來我不免會想:為什麼我不是抱女生轉的那個人........


營火晚會。

香舞好好看。

那時,突然出現了好多山地人,開始在唱祈火歌。

是時候該嗨啦!

於是我就把我的喉嚨變成了女生的,亂七八糟地大喊大叫,
跳什麼舞都很嗨,腳根本不是我的似,張欽和PONNY好酷,
帶著大家亂吼亂叫。玩了一些遊戲還有跳第一支舞,
最讓我飲恨的是................


為什麼後來我前面都沒女生!!!!!!!!!!!

空了一大段!!!!!!!!!!!!!!!!!

我要女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唯一能和女人有碰觸機會的第一支舞,居然時間跳得那麼短,我前面又空一大段,好恨啊......(怨氣形成中ˊ皿ˋ)


後來的夜叫也很好玩,我喜歡那種陰森恐怖的氣氛。
抖動人嚇到我了可惡。

回到宿舍時,就是淫亂時間啦.......


嗯,又到了我們的看圖說故事時間!

付錢你在幹嘛!!我已經心有所屬了你不可以這樣!!





大澤說他菊花好痛,令你其實不是老大的女人而是g??






越來越激烈囉,三批了............







付錢你的嘴巴在幹嘛????!!!!!!






付錢:哈,挖漢草屋告好!(台)



唯有偶像不受身旁的淫亂糟況影響。



刺刺:我今晚要跟大澤一起睡優~




付錢被摸得很開心






付錢寫真,請自取(眾之音:誰要啊!)




其實這時候另的毛巾底下......沒有穿喔!






接下來就是眾人搶另的激烈戰況。(畢竟另是大哥的女人嘛,很貴的)















另真的很受歡迎,大家都很愛她。







怎麼有種兄弟相逢的感覺(?)






請看好!他們準備要激鬥了!



激鬥怎麼變成摸屁股? (不行啦!我在計中打網誌打到差點大噴笑!喔我的肚子好內傷!!!!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女生那邊的溫柔戰況




下篇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