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太沮喪了

這篇我決定開心的亂寫

今天一大早心血來潮

我玩起了蒐集真實姓名遊戲

鄭理瀞  話不停蹄的在那邊翻譯莊子濠梁之辯的廢話  並且一直銬北他    她下午一直在唱歌

莊景淳  因為想要人家記住她的名字  所以一開始就打著不給人家綽號的如意算盤  迫使別人記她的本名

程于恬  好酷  表面上靜靜的其實深藏不露  她其實很愛唱歌 

劉怡坪  這鼎鼎大名的人物我居然今天才後知後覺又恬不知恥的問她本名

李郁瑩  是鄭理瀞的死對頭  老是對嗆  如果我在場  我是假裝跟鄭理瀞同一陣線的那個

關纭  是個骨子裡超勁ㄅ一ㄤˋ又豪放的女人  不過她談吐很溫柔

黃思敏  跟我撞鞋  她還炫燿比我新  她其實很愛唱歌TOO

吳郡怡  超幽默  總是說出令人笑掉大牙的話(喔我又亂用成語了 

張湘乘(?)  連名字都要搞數學  真是的

張家溥  一直被別人唸成張家ㄅㄨˇ  拜託  歷史老師有唸過那個末代皇帝的名字吧(幫妳伸冤

俞孝宜  都一直偷偷嗆我  我都有聽到!!!

謝宜潔  耶她要跟我一起家吉他社  邁向偉大的音樂航路

林育萱  你們不要一直叫人家總務好嗎  人家也是有名有姓的耶


這是今天蒐集到的戰利品  其實應該.....有漏掉的

我真是幼稚得可以

明天再繼續玩吧


 
正大光明的旁聽素描課

並且打算毫不知恥的旁聽一整學期

因為!!

我的畫畫之路已經啟程了!!



下午我們一群人在系辦

原本用來打電動的地方被我們搞成KTV

一堆女高音在狂飆    天啊 

我們嚇走了不少人.......



現在要去趕英聽作業了.......

這篇網誌有點後繼無力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