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真的還沒適應半工半讀的生活

睡掉了MAYA

好罪惡(懺悔中......


 
可是我很認真上日文



我真的要努力適應這種生活

我不希望成為別人眼中的混學生

我還是很認真的

只是我在動畫組根本就是從零開始

電腦零 繪圖零

可是我喜歡挑戰

我想要學很多的才能  很貪心

不知道能不能

但我想去試



我要學素描  決定星期四去旁聽

系排我想練到當攻擊手

我一直在練唱歌  只是穩定性還不夠  記的歌太少  氣不夠  我連騎車時都在唱

我一直在寫作  可是最近累到腦袋塞不下故事了  不過過一陣子絕對會繼續   我要寫出無數感動人的故事

我想加吉他社  可是我時間夠嗎?



影像處理課  我跟不上老師的節奏  沮喪



要保持不一團亂還真很難

而且我好喜歡一直跟大家說話  所以大部分時間就這樣混掉了




今天練系排  覺得很過癮

這是我一整個禮拜可以好好運動   舒展筋骨的快樂時光

而且大家一起練習某項東西的感覺很好





再網咖的時間快到了

就先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