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咖打網誌  好像白痴
 
 
 
星期五

有可以回家好好睡個覺的五節空堂

我卻跑去上雙號的電腦動畫

誰叫我星期二要睡掉MAYA......

越來越喜歡玩MAYA了耶

有種可以建造一個世界的感覺

上了11小時的課 超累的

不過也滿爽



我真的是個超愛胡思亂想的人

這大概也是我喜歡寫作的原因

我很重視好朋友

但是常常想說 是不是  他其實跟我沒這麼好

總之  容易受傷



也常常軟弱

覺得打工好煩



大莓

你都會來我網誌留言   好開心

小景

你知道我的軟弱與不成熟  謝謝

阿土

你是我最好的男生朋友啦(雖然這句話可能會令人不太高興

apple

那msn真的讓我好感動  應該是真心講的吧?

夢露

妳很堅強很棒  加油喔  相信妳有機會去外國一個人闖蕩

培培

跟妳聊天整個心情就HIGH了起來  開心

阿渴

有時候感覺妳好像不是很想理我(是我的錯覺嗎?

金剛

以後要一起練唱歌喔

寶妮

謝謝妳熱心幫我挑衣服 我真的很感謝(當然還有好姊妹們

無以頭

妳的調調真的很酷




沒寫到的還有機會  就不要再...嗯....





最近越來越怕孤單




我是個雙面人

也是個矛盾人




畫了一張自己臉部的速寫

感覺有進步

加了吉他社



所以我要成為一個會畫畫會彈吉他會唱歌會寫作會日文會排球的人

你們

一起變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