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都只能偷偷摸摸用學校電腦打網誌
 
誰叫我家電腦......嗯嗯......

其實是新的新生活滿有感觸的

但要像阿土那樣對每個人寫句話我怕沒寫好

又怕沒寫到的會得罪人

BUT!!!

有些人我還真的很想跟他說話  用寫的方式


阿土~~

謝謝你在我窮困的時候借我錢!!!!!!!!
還有你對畫畫認真的態度感動了我!!!!!!(淚)


Apple~~

你真是個很貼心的女生朋友!!!!!!而且跟妳聊天非常開心!!!!!!
只是妳太受歡迎了,所以跟妳聊天好像要預約(玩笑

夢露~~

其實覺得妳是個乖女孩耶!!!!!而且活潑又開朗,跟Apple一樣受大家喜歡!!!!
但是打扮的功力實在太厲害了!!!!!!以後我的造型都靠妳了!!!!

小景~~

欸!要記好學生餐廳怎麼走!還要記好我姓陳!(看見妳氣爆的表情
妳真是我的好哥們!!!!!(自己說想當男生的喔

小飛~~

我們同樣都在怡客上班~~同樣都是疲累的打工族!!
可是!!!!
妳的活力怎麼永遠都用不完啊~~~~~(我到了下午就沒力氣講話了
謝謝妳那天借我電話~~

大莓~~

一起上日文課,妳的穿著真的好ROKER喔~~跟妳也很聊得來
謝謝妳幫我抓後髮~~我之後不會再塗太多蠟了(銘記

阿渴~~

妳跟我高中某同學好像~~莫名的親切感~~
不要在抓我頭髮的毛病了!我的心靈是很脆弱低

培培~~

妳總是笑容滿面!!而且看到妳就會很開心!!
YA加油!!一起當行動派!!

寶妮~~

覺得19歲的妳!!反而比我成熟!!不是老的意思喔!
而是說話跟思考都滿成熟的!!羨慕妳的英文呀~~

彥銘~~

我們真是太有緣了!!
相信我們會找到我們要的目標!!茁壯!!變強!!

金剛~~

哇哈還好沒漏掉妳!不然妳一定會嗆我!!
其實後來漸漸感覺妳溫和的一面!!(因為我跟妳站在同一陣線了
未來要當主唱的金剛大人 好想聽妳唱歌!!

大澤~~

不要再叫我玫瑰仙子了!!!!!!!!!!!!!!!
阿仙就可以了OK!!!!!!!!!!!



好~~可能有漏掉人 但我一時也想不起來了

我打網誌很隨性 前後可能不會連貫 還請包含

最近改變造型  因為覺得大學了  要好好改變自己

不要在有宅男或呆子的味道

我要變型男!!!!!!!!!!!!

有些人也許會覺得我都跟我們班女生走在一起很怪(可能是我自己的亂想啦

我只能說  班上男生太少了!!! 還有......我覺得跟女生聊天比較容易話題不斷 就醬吧.....

囧~~結果被叫大姊........(想哭)

因為我本身還是滿MAN的啦!!

到時籃球和排球的新生盃見真章吧!!!



其實我之前重考的時間都自己一人在家

很孤獨  也習慣了

但現在跟大家相處得很開心

所以反而討厭孤獨

嗯.....就心裡話吧



我知道我的表達能力不算好
沒梗的時候就默默無語
因為其實我比較喜歡聽人說話
但又怕被丟在一邊的感覺
總之我這個人很無聊  會想一堆亂七八糟

不過  不過

我真的很喜歡數媒系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