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功夫女友 17

 

 

  接著,我聽到咚咚咚遠離的腳步聲。

 

  齊好就這樣不管我就走了?!我泛淚,這初吻也太久了吧?!美子是不是醉了?!

 

  我終於覺得是時候該把粥吞進去了,畢竟湯湯水水在嘴巴停留太久,會出現噁心感。我吃力拔開吸盤似的美子,把粥吞了下去,呆愣著,全身發燙地默默不語。

 

  美子居然拿起瓶裝礦泉水,喝了一口漱一漱,然後吐進剛剛裝粥的塑膠袋裡。我超訝異美子這怪異舉動,不解她為什麼搶我初吻又嫌我口水。

 

  「好討厭,心裡有感覺,嘴巴卻沒什麼。」美子咕噥說。

 

  「美子……妳的意思我不懂……」我熱著臉說,看著雖然吻過但還不確定喜不喜歡的她。

 

  「品旋,我很喜歡你,跟我交往好嗎?」美子握緊了我的手。

 

  我呆呆地看著她,無語,不知看了多久。

 

 

  老實說那一吻感覺還不錯,但肉體的那種美好糾纏似乎還沒擴充到心裡去。而且美子這一舉動,令我腦裡產生了「她有些隨便」的不好看法。我沒有答應美子,也沒有不答應。

 

  當然,我住的醫院就是我的工作地,許多我熟識的醫生護士都來看我笑話,看到美子在一旁照顧我還以為她是我的新女友,有的說我背叛齊好真不應該,有的說反正齊好也背叛我跟阿仁交往,兩相背叛,豈不樂哉?總之,我發現社會上公認最會讀書最聰明的醫生,八卦的功力不輸給一般人。

 

  為了力保美子的尊嚴,我當然跟八卦者直說是自己碰到流氓,流氓人太多又有武器我打不過。美子又打算用吻感謝我,心臟無力膽小的我暫時跟她敬謝不敏。

 

  另外一提,令我恐慌的是,我的右拳骨有一處裂痕,幸好骨科的 楊 醫師說,做個小小手術休養一段時間就沒事了。真不可思議,第一次打人打到我的拳骨斷裂,好歹我也是練了六年功夫的武夫耶。

 

  住了兩天,齊好始終沒來看我,我有些沮喪。

 

  哪有人這樣的啦。

 

 

  稍微可以行動時,我趁美子不在,跑去公共客廳看電視,果然,總統「疑似」自殺未遂的新聞沸沸揚揚了好幾天。

 

  總統治好了。阿仁不愧是阿仁。

 

  總統在電視上精神奕奕地講話,媒體一直問總統是否自殺,總統當然堅稱是把玩收藏名槍時不小心擦槍走火,竟還開心地闡明這次的死裡逃生讓他更加重視生命,一定會好好愛台灣啦什麼鬼的,他還正色說,未來會積極資助台灣精密機械技術上的發展。

 

  什麼鬼?怪咖總統!

 

  還不如多拿點錢來給醫院買床!

 

 

  總統事件,只不過是事情的開端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