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功夫女友 18

 

 

  到我拳骨做完手術,可以出院之前,齊好都沒來看我,我想她大概是為了美子亂親我的事情在生氣,至於她生氣的原因我當然不知道,有一夜,我忍不住她這連通電話都沒有、無聲無影的冷漠,竟然很沒男子氣概地哭了。

 

  美子在一旁安慰我,但沒用,我只知道,齊好很過分。

 

  當然我很倔,也沒有主動打電話給她。

 

  我要出院的時候,齊好竟然也沒來接我,我忍不住,終於打手機給她。

 

  「齊好!妳很過分耶!都不理我……」超丟臉,居然講到這我就哽咽了。

 

  「啊品旋對不起啦……我現在正忙著追查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太恐怖了!台武協的學員,居然全部離奇失蹤了!」

 

  「什麼!妳、妳開玩笑吧……」我的手不禁抖了起來……怎麼可能?!

 

  電話另一頭的齊好語氣火急,不像是開玩笑,但這種事情實在太令人難以置信了。

 

  「我想說有美子照顧你應該就沒事了,所以就自己來追查這件怪事,真的啦,他們真的都失蹤了,前幾天新聞有報。阿呆、大毛、蘋蘋……大夥都,失蹤了……」齊好講到這,似乎已是噙著淚在講的,「我現在正在協助社會局還有警方辦案,你可以行動了嗎?趕快來……

 

  我全身猛力一震!傻住了。

 

  齊好跟我說完地址後,我跟醫院請了好幾天假,好不容易請求執意要跟的美子回家,才搭車到了社會局。

 

  居然,武館現有成員一個不漏地失蹤了,包括現在的教練,太詭異了吧?!

 

  我很難過,因為我雖極少到武館練拳,但也有幾個頗有交情的武友,例如阿呆、大毛、蘋蘋啊……

 

  見到幾乎一個禮拜沒見的齊好,很開心,但興致隨即被打斷。

 

  學員的家屬們全部聚擠在社會局的辦公室,有人鬧,有人哭,有人吵,喧聲轟天,總之氣氛糟糕地亂成一團。

 

  由於此案太過於詭異,疑是集體綁架,警方刑事單位已經著手偵辦此案,我和齊好決定去找我們的老朋友,現已昇遷為警察局新莊分局局長的賴群一,問他這件事警方會如何處理,他肯不肯幫我們私底下徹查,畢竟,我個人是比較相信賴群一的。

 

  就這樣,我跟齊好離開鬧翻天的社會局,坐車去找賴群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