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功夫女友 9

 

 

  吃完飯,教授帶著齊好進祖堂祭祖,我也不是很有興趣跟去參摩,於是聰明把握天賜良機,好好地跟仙女美子小姐親近親近。

 

  「美子小姐……妳跟教授,怎麼認識的啊?」對於聊天的開頭,我很隨性。

 

  美子小姐眨著水亮的大眼,微笑道:「教授是我的救命恩人呦。」

 

  美子開始活潑地比手畫腳,用豐沛的表情與肢體語言訴說那遙遠的故事,她說她跟教授是在醫院認識的,她因為一種醫學尚未察覺的特殊怪病長年擾身,長期接受治療,而當 時 教授因為車禍住院,就跟她住在同一間病房。

 

  他們很談得來,教授待人和藹可親,時間一久,兩個人的感情就像父女一樣。

 

  「教授動用了他在學術界的關係,找到全日本最頂尖的醫療團隊,還自掏腰包投入了大量研發金,醫療團隊才研發出治療方法,治好了我的病。我很感激教授,想跟著他一輩子,服侍孤單的他。」

 

  我有點納悶,像美子那麼漂亮的女人,教授不會動情嗎?

 

  撇除教授臉上些許皺紋,應該還是寶刀未老,英姿不減,可以闖蕩夢想嫁入豪門的女人圈(教授非常有錢)才對呀?

 

  「我好了,教授也好了,我們就來台灣過新生活囉!教授說我白天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晚上乖乖地當他的管家就可以囉,是不是很棒?」美子實在是很活潑,話音漂亮地抑揚頓挫,感覺她講什麼話都會令人聽得很舒服似的。

 

  「那白天妳都在做什麼呢?」我好奇問。

 

  「SHOPPING、泡溫泉、看電影……只要是好玩的,我都想去做呦。」美子笑得很開心。

 

  重點是,她只要笑容一綻放,我的心臟就會加速,有些人笑起來很猙獰很醜,有些人笑起來很詭異很陰森,有些人笑得很假,有些人笑得很積歪,有些人笑得很喜憨,但美子,笑得太漂亮、太完美了,也許我用盡所有我人生學到關乎美的名詞,都不夠填補我對美子的美麗印象吧。

 

  美子一定是我見過最美麗的女人。

 

  不過美子的生活還真貴婦啊。

 

  也許其他女生這樣的生活會令我感到反感,但美子就完全不會,嗯,心臟長偏果然是對的。

 

  我趁機進攻:「那美子,妳想不想要學功夫?像妳這樣美麗的女生,一定要懂得防身之道才行。」為了想約美子,我居然使出這種手段,賴品旋,你果然變邪惡了啊。

 

  「好啊。」美子的臉淡淡地紅,略為害羞。

 

  我沒想到,美子居然這麼容易答應了!

 

 

  這時,教授和齊好從遙遠的祖堂走了出來(教授的房子雖然只有單層,但是超大),兩人滿身是汗,我大吃驚,為什麼祭個祖祭那麼久,而且還祭到滿身是汗?

 

  「教授,您真的很喜歡少林功夫啊。」齊好說。

 

  「因為日本沒有啊,中國的功夫確實博大精深。」教授說。

 

  教授還真懂得把握時機學功夫,就跟我把握時機把妹一樣冰雪聰明。

 

  我們在門口跟教授還有美子寒暄一番,就要告辭。

 

  「美子,送他們出去吧。」教授說,和藹地笑。

 

  我好像不那麼討厭教授了,並不是因為他派遣美麗的美子送我們出去的原因,而是他對齊好真的很好,看得出來不是惺惺作態。

 

  好吧,我是該放心了。

 

  

 

  「美子,這我的電話,想學功夫的時候打給我喔。」天闊樓下,我遞我的名片給美子。

 

  「嗯。帥哥,等我的電話呦。」7-11的招牌燈光照著美子完美的笑。她的呦,總是讓我異常開心。

 

  「再見。」

 

  「莎呦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