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映柔遇鬼

 

 

  映柔四人決定要並肩作戰,其實經過這天的驚悚事情,也沒人敢自己回家,信漢識相地提議:「明天假日不用上學,來我家睡吧。我爸媽去歐洲旅遊一個月,不在家。」

 

  眾人當然點頭應好,況且信漢的家與其說是家,還不如說是別墅。

 

  信漢的爸爸是有錢人。

 

  「當自己家啊!」四人來到了信漢家,信漢爽快地說。

 

  大廳裡,水晶吊燈、鋪著毛皮的真皮沙發、超巨大液晶電視、杜比環繞音響等……樣樣不缺。

 

  「哇靠!超豪華的,我以後住不到了怎麼辦……」阿宏在耍白痴。

 

  「唉呀,怎麼會,想來就來啊,我爸媽很好客的。」

 

  信漢和阿宏小如認識,是透過女友映柔的,一起出來玩了好幾次之後,也成為了莫逆之交。

 

  「信漢,你爸這麼有錢,你怎麼還出來打工啊?應該在家享樂就好了啊。」這個疑惑小如想問很久了。

 

  「說什麼話來著?我最不喜歡別人當我紈絝子弟了。那是我爸的功績,不是我的,我的人生我要自己闖!」信漢一副豪氣干雲的樣子。

 

  「說得好!這才是男子漢!」阿宏用力拍手。

 

  「況且,我讀餐飲科,理當就該到餐廳實習啊,況且假設我沒去餐廳打工的話,就不會跟小柔認識了。」信漢說。

 

  映柔打了信漢一下。

 

  「哦哦哦~好甜蜜喔!」阿宏起鬨。

 

  小如也打了阿宏一下。

 

  旋即,四個人哈哈哈地笑了起來。

 

  映柔已經來過了,自動帶著阿宏和小如到處參觀,「我帶你們繞繞,順便介紹一下,免得迷路。」

 

  他們決定一同睡在最大的客房,合力將兩張雙人床併了起來,把各自的包包放好。

 

  然後回到客廳。

 

  「來吃水果吧!」信漢切好水果,從廚房走出來,食指指著一個櫃子,「小柔,那櫃子裡有舊報紙,拿些來鋪桌子。」

 

  映柔拿了一小疊報紙,鋪在客桌上。

 

  「你們看!」阿宏赫然驚呼。

 

  阿宏指著舊報紙的一則自殺案報導。

 

  「怎麼了?」小如湊了過來。

 

  「天啊!吞麥克風自盡!而且就在我們剛剛去的那家好樂迪!」信漢摀住嘴巴,止不住驚訝。

 

  「2……204包廂!」映柔指了報紙上那三個驚人的數字,「她就是真的蘇華啊!我認為她一定不是自殺的,而是被那女巫害死的!」

 

  「對啊!誰有可能吞得下整支麥克風啊!光吞到一半就痛得無法再吞了!一定是現在假扮蘇華的那女巫幹的!」信漢做了一個看似合理的推論。

 

  「當時的蘇華,是真的瘋了嗎?」小如問。

 

  「唉呀!好煩惱!我們先睡了吧,畢竟現在已經三更半夜了,明天再討論!」阿宏的疲倦眼睛快要蓋起來。

 

  「嗯,好吧。」眾人都累了。

 

  兩個男生跳上舒服柔軟的名床,很有男子氣概地決定明早再洗澡,兩個女生當然屬於沒洗個暖烘烘的澡就無法睡覺那型。

 

  小如洗好從超大浴室出來,全身香噴噴的,「映柔,去洗吧,那洗髮精很香喔,也很護髮,市面上買不到的高級貨呢。」

 

  映柔笑笑,「耶!洗香香!洗香香!」

 

  說完拿著浴巾走進了浴室。

 

  這與其說是浴室,還不如說是小套房……

 

  除卻了身上的衣物,映柔覺得空氣有點冰冷,幸好信漢家的熱水器是吃電的,一打開蓮蓬頭不消幾秒,就有熱水出來。

 

  在頭上的香香泡沫徹底沖洗乾淨之後,開始用香香的沐浴乳抹洗身體,小嘴不自覺地輕輕哼起了歌。

 

  在浴室裡唱歌,歌聲會從四面牆壁反彈回來,因此映柔覺得浴室裡自己的歌聲是最豐滿好聽的。

 

  哼得忘我,自然就閉上了眼睛。

 

  等她哼完一個段落,張開眼睛之際,身上竟流瀉著殷紅的水!

 

  她驚忙跳出蓮蓬頭底下,似血的紅水仍從蓮蓬頭持續射出,她想叫,喉嚨卻像是被鎖住地叫不出聲。

 

  好冷!好冷!

 

  「不好意思啦……我從蓮蓬頭裡來的……因為妳的歌聲實在太好聽了!」

 

  馬桶上,有個人型輪廓漸漸顯影,不過只顯影到半透明的程度。

 

  是鬼!映柔想到了這個念頭,心臟根本快跳飛了!

 

  映柔張大嘴巴努力想叫,卻只有啞然的氣音。

 

  馬桶上坐著的……鬼,半透明的,七孔流血!

 

  「這年頭有陰陽眼的人真多,對不起我嚇著妳了。不過……現在的女高中生發育真好啊……嘻嘻嘻嘻……」男鬼動了動嘴巴,還在噴血。

 

  映柔整個人縮進浴缸,拉起浴簾,不知怎地,突然喉嚨的鎖解開了,「啊~~~~~~~~~~~~你走開!」

 

  「靠!這女的不僅有陰陽眼,居然還能解開我的鎖喉功,不簡單!緊落跑喔!」冷氣團漸漸遠離,「妳的歌聲太優美了,我下次帶我的兄弟們來聽啊……

 

  最後一句話讓映柔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