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當英雄有什麼好?都是你們三個,害我非得練什麼臭武功!」我義憤填膺瞪著三個老祖宗。

 

  
那三尊英姿煥發的雕像,笑瞇瞇地躲在山洞裡。我不懂他們在笑什麼,躲在山洞裡當狗熊
有什麼好笑?雕像腳下的那串有腳臭的歷史碑文,我早已看得生厭想吐。
  

若是英雄派,為什麼我們全英雄派老少大小,非得被禁足在這名為「玉山」的巔峰,從小練武練到老死,還不能離開這鬼地方去行俠仗義,當個貨真價實的英雄?
  

英雄派個屁。自我有意識以來,就這麼放。

  
放屁好像還不夠表達我的憤怒?
  

我索性拉開褲襠,淅瀝嘩啦替三個老祖宗沖個舒舒服服的熱澡,這玉山之巔怪冷的,我這樣做可說是仁至義盡啊!


「衛子丹!那衛老祖宗是你爺爺的爺爺的爺爺的爺爺……,你怎能恁地放肆?!」華湘憤怒又囉嗦的聲音從洞口傳來。
  

華湘,那個老愛用武功玩弄我的女孩。
  

我大嚇一跳,打個哆嗦亂噴一通,不小心沾到手上了。我故作無事地抹抹腿褲。
  

我收好,轉身怒道:「華湘,看男子漢撒尿,不害臊嗎?」
  

站在洞口的華湘漲紅了臉,轉過身迴避,道:「子丹你再這樣下去,一定是歷史上第一個被趕出英雄派的人!」
  

我嘻皮笑臉:「那也好,反正這裡無聊透頂。」
  

只見華湘的臉漲成紫紅,一招「相煎太急」往我胸口打來,我哪是她的對手?只一招,我就飛撞牆壁倒在地上。
  

有必要那麼激憤嗎?
  

「華湘妹子,我當妳是好妹妹,妳怎能對我使『相煎太急』?」我有點難過,撐起身摀著沉痛的胸口,大喘氣。
  

華湘嘟著嘴:「誰讓是你妹了?相煎太急怎樣?相煎太急是什麼意思?」
  

我傲而不答。

  


全英雄派,我看就只有我的文學造詣最高了。

  


可是又怎樣呢?文學歷史,在英雄派裡可是不管用的東西。

 

--
英雄,不是梟雄也不是超人。

英雄,具有以柔克剛的巨大包容力量!

英雄,擁有再沒人傷害得了的太極氣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