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就是很糟糕的善變分裂個性
  
  
  
沮喪時我會躲起來

熱血時我又跑出來大吵大鬧

便宜行事的爛根性還在我血液裡做祟

可我很努力地抵抗它
  
 
 
我無法做好每個部分

但我希望快樂地完成我人生很重要的部分



我沒有去系唱

因為高中摯友找 一輩子不會再有的那種

我沒有打電話 因為斷話 

真的斷話 因為我還沒找到打工 

但這是藉口

我總是這樣

有點令人討厭地覺得應該不會有人關心你

有時真的很活在自己世界



我只是太愛做我自己的事了

我無法告訴大家我多喜歡小說

因為那已變成了癮 寫 讀 想



為了小說 我可以翹課

為了小說我可以燃燒夜晚

為了小說我可以一再拖延找打工時限

可是我無法具體告訴任何人 我多喜歡小說 還有構成小說的意念幻想 場景幻想 對白幻想

理想的世界 夢想 希望 熱血 敲打鍵盤的眼睛發光別於平常學校冷漠的我

已經變成這樣了

也沒有第二種癮贏得了它 且上得了

我可以自說自話一個夜晚 

而我就只想自己一個人擁有 (讀者自行申請ID請進入國際BBS組織濯夢總署 因為我只認那是網路的家) 

文字進入腦幕的影像

有時比電影進入視網膜

還來得無法捉摸不確定性浪漫任意幻想感動想哭


有人跟我說要設定設定設定一大堆即使沒有用到

但我聽過的就是一個漂亮的剖面足矣左手只是輔助


拜託 請讓我的故事有更多想像空間好嗎

設定那麼強 那你去買個島建國好了

我無法

我喜歡想像空間

對不起有點偏激



喜歡龍應台對所謂"成功者"的看法

用我的閱讀記憶自己講

正在跑五千米的 看到衝百米的 需要臉紅心跳緊張嗎?

清閒散步的人 又需要跟衝百米的人比嗎?

會不會散步人的清閒 是他獨有的特別呢?



我的目標是成為故事王

笑死人了

但笑魯夫的人請記得就算他最後不會成為海賊王

但他的熱血戰鬥姿態他們一定忘不了



然後華岡女孩的超屌戰鬥姿態用力警惕到我了

ㄜ 對不起讓妳上鏡了 我得拿妳警惕我自己 很抱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