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功夫女友 31

 

 

  是,我是一個容易被怒火燒去理智的人,相信我現在衝出的畫面搬到漫畫裡,應該是個全身冒火的噴火人。我更相信,我幾乎將會用殺人不眨眼的絕招來狂揍怪力胖虎。

 

  可是好死不死,我的後頭突然有排山倒海的腳步聲襲來,我不得不先轉身防禦偷襲。

 

  怪怪,好多人的腳步聲?

 

  「站住!」

 

  我轉頭的瞬間,傳來熟悉的聲音。

 

  我看清楚是誰了,不由得欣喜若狂,但也因為「站住」這兩個字,我又回身,拔足狂追怪力胖虎先,他正在逃跑!

 

  訝異的是,所有原本倒地的西裝客,居然宛若無事站起,跟著怪力胖虎快速逃逸!( 包括被 教授丟下高臺的那一個,他很迅速地跳了上來。)

 

  這些西裝客為什麼要裝死?!他們有什麼目的?!

 

  「品旋!別追了!齊好受傷快送她去醫院!這裡交給我!」賴群一急急吩咐。

 

  是的!我的支援大隊如巨浪般浩蕩降臨,賴群一局長親自率領大批警員,像陣風地追著七個西裝客,可是很怪異地,精練的警察部隊居然追不上區區七個西裝客!啊,也是,他們的輕功怪異地強。

 

  「齊好!」我回身奔向齊好。

 

  教授搶先一步,揹起了似乎痛到無法說話的齊好,「乖女兒,我馬上帶你去醫院。」

 

  我此刻的心情很複雜,簡單來講,我絕對不放心教授送她去的。

 

  「不!不!教授,我來吧!」我急忙搶著齊好。

 

  「沒關係的,我揹就好。」教授和顏悅色說。

 

  「教授!她是我最親的人啊!給我揹求你!」我情急,激動大聲道,仍搶著齊好。

 

  「品旋,我就揹上了,幹嘛爭呢?走吧,我們趕快到醫院去。」教授往前走。

 

  你絕對不會相信的,平常不喜跟人衝突的我,整個失控。

 

  「你憑什麼跟我搶齊好!」我大吼。

 

  教授回身,愣住。

 

  「你為什麼要介入我們的生活?!」我潛藏已久的不爽,統統爆發出來。

 

  「不是……我並沒有啊……我只是……」教授準備要解釋。

 

 

  「別………………我吵……吵架……

 

 

  齊好這句虛軟的話,刺激度有如十個洋蔥在我鼻前應聲剝開,眼淚,不停,不停地掉。

 

  「教授……讓他…………揹我吧……」齊好微弱地說。

 

  洋蔥持續在剝開。好像增加到了二十個。

 

  眼淚沖在我的胸膛上時,我才赫然發現,我的衣服綁在腦袋上。但不重要。

 

  教授不語,臉色凝重。

 

  我走到教授旁邊,換手,小心翼翼地抱著齊好,公主抱。

 

  胸口受傷,揹什麼揹。二度震傷怎麼辦?連點醫學常識也沒有。

 

  穩穩地,抱著。不允許自己有半點嚴重的搖晃。

 

  「滴到……我嘴……好鹹……」齊好似乎露出微笑。

 

  「對不起,我止不住啊……」我沒手擦淚。

 

  天空很陰暗,濃厚的灰雲覆蓋著天空。我的心情跟它很像。

 

  「我先衝去發車,你慢慢跟上。」教授說著,往前疾衝了。

 

  抱著,我心疼的人,用最快、但不能劇晃的平衡速度,走著。

 

  碧潭的灰色天空,緩緩為我滴下傷心的雨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