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畫畫總是坐不住,動導遺憾地沒能在發表時間交出,
大家作的動畫都好棒,我真的只有望洋興嘆的份(淚目)。

 
 
 
但我還是很喜歡守護傘這個小故事,在公車站等公車時靈光一閃,
快速在腦袋跑完這個小故事,發現它趣味與感動兼具,
還表達出自己想表達的理念,身體為之一震。(真的,還有點鼻酸了




也許它作出來真的不會說精彩到哪裡去,但就是對我味的那種感動。
我對作品的喜歡,遠比外界的掌聲來的重要。對我自己來說。




SO!




在大家都在拼命趕動導的同時,我燃燒一整晚的時間,把它寫成了我都快哭了的短篇小說。
我知道我感動的點一直很簡單,沒什麼深的東西。
大家就隨意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