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營超讚的!!!!!!真的玩的很開心!!!!!!!!

照片跟紀錄晚點放上來 會很精采 敬請期待


想要說一些話

翹了好幾個禮拜的好多課

我知道不應該

有時是在睡覺  有時是在寫作 有時是在查資料  有時是在混

說什麼都是藉口  

但是......

我的人生主打真的是寫作故事  對這來說   課業算是其次

其實也是惰性在作祟

不過宿營回來  我又有另外一番想法

我要再加倍努力!!!!!!!再瘋狂一點的努力!!!!!!!!

因為時間真的太少了   我真的無法兩全其美   可是我要盡量偷時間去做

因為我漸漸有了想把任何事都做好的完美主義

人際關係  課業  未來事業  朋友  家人   大大小小的夢想  等等等

我想變成一個很強又很屌的人


許多事  我亂誇大話結果還是做不到

像系排

我真的無法兼顧了

之前說的那麼認真好像變成屁的感覺



但我無法阻止我自己一直誇大話設立高難度目標




因為有夠屌的目標才足夠吸引力讓我去變強

對於陣容

對於系排各位

我真的很抱歉




    人生的每一種歷練必有助於我

    並且會在下一段旅程用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