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通123留言

因為我漏接  在睡香覺

我居然漏接這樣重要的電話   真蠢



是出版社

我說過我有本小說已簽約待出版中  不是呼巄大家的

係金低!!!!!!

只不過出版業不是科技業  商品沒有推陳出新那麼快

所以需要耐心

好消息!!!!!  12月我的小說要出版啦!!!!!!!!!!!!!!




預告書名:宅男追系花

內容有點芭樂   但滿搞笑的

而且我主要寫給的對象是國中生以下

還是有表達到我想表達的東西

所以我還是很喜歡這篇小說





最近我在策劃一個全新的故事

並且要趕上一個小說獎

我不知道趕不趕得上

但故事雛型已經誕生了

我不能不寫

就算遇到了期中(皮皮挫

我還是要挑戰!!!!!

沒辦法我的脾氣很硬的



所以最近會少跟大家玩  少講話(因為滿腦子都是故事

所以真的  請包涵






寫故事才是我最重要的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