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困頓在兩樣初萌情愫的大男生

 

 

  真是尷尬的邂逅。

 

 

  路淵怨嘆著倒楣,不但美女坐在地上哭個不停,臭脾氣老管理員又囔囔著要他清理乾淨,他很想知道這種只存在漫畫或小說中的瞎劇情怎麼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嘿,小姐,不要再哭了好嗎?哭了會比較不疼嗎?」他的眼神突然透著壞壞的味道。

 

  「老頭,可否借放在回收箱旁,小弟明天在來倒?……還有,能否借個掃把畚箕?」粗眉大眼的他,加上雜亂的頭髮與鬍子,射出犀利的眼神,管理員畏縮了一下。

 

  「你們年輕人就愛胡搞,倒個垃圾還要……這個、這個,打情罵俏,你追我跑,成什麼樣……」管理員的囉唆功力可是出了名,他一邊操著外省腔囔囔,一邊瑟縮的走進警衛室,準備拿掃把。

 

  其實路淵不愛耍流氓的,只是皺起眉,粗獷的臉孔加上冷調的語氣,還有勤練出來的壯碩身體,沒法不讓人心生畏意,他索性常用這招快速解決麻煩。

 

  兩人臉上抹著淺淺紅霞,因為老管理員胡說卻帶有甜味的誤會。

 

  曉熙剛被他冷冷的語氣一嚇,早不哭了,站了起來,仍撫著胸口,手肘也有幾處輕微的破皮。她緩了一緩,說:「我家沒有醫藥箱,你有嗎,先應急應急,等等我再坐計程車去醫院看……」她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妳一個人住嗎?女孩子家怎麼沒準備醫藥箱?」路淵暗嘆的掃著垃圾,順便把壞壞的味道掃掉,溫和了一些。

 

  女人似乎大他幾歲,而此刻驚慌失措卻像小女孩了。他心想。

 

  「嗯,一個人剛搬來,還沒準備齊全,拜託!幫幫我,我……胸部很痛。」曉熙也顧不得尊嚴了,她每一寸滑緻的肌膚對她都是很重要的。

 

  「我也一個人住,爸爸英年早逝,媽媽常常出國做生意,她是個公認的女強人。現在正在美國發展事業。」路淵突然不解自己為何講得透明,何況對一個陌生女子,「如果妳不介意的話,是可以到我家擦個藥啦!」

 

  曉熙看著眼前這個痞痞壞壞的大男生,猶豫到底該不該去他家擦藥,會不會他……?還是直接做計程車去醫院?正在思忖中,宅男逕自捉了她手……

 

  「走啦!先塗個藥要緊!放心,我不是不懷好意的小人。」他酷酷的拉著她的手直往家裡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