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品旋,你為什麼會體內出血啊?」

 

  賴群一穿著便衣,駛著轎車,詢問一旁的賴品旋。

 

  「醫生說,受了兩次猛烈的撞擊,內臟裂開。」品旋說,聲音平靜。

 

  「兩次嗎?」

 

  「嗯,一次是掉到恐怖谷裡那次,一次是解決四肢長老那次,我因為太興奮了,忘記要飛,所以掉了下去,呃,又是被一堆四肢的屍體接住,噁心啊……

 

  「我知道了……別說了。」罩門被戳到的話,會自動產生抵抗反應。賴群一就是怕屍體。

 

  「你這次可要小心一點,不准擅自離開我的視線,我可是要對你的生命負責的,不然回去無法向齊好交代。」賴群一嚴肅地說。

 

  「好。我懂。」

 

  他們的目的地是前往位於山區的一間精神病院,要去找出那位麻醉科主任,患了精神病的前麻醉科主任。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結果,姑且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如果四肢莫名復活的背後原因沒有查出來,難保不會再有第二次。

 

  一路上,賴群一話很少,這讓品旋覺得很奇怪。

 

  平常他不是那麼少話的啊……

 

  「賴SIR,你是不是有心事?」賴品旋覺得,是該關心這位交好的警官朋友。

 

  「沒、沒有啊。」

 

  「你怪怪的喔……

 

  「真的沒有。」他說完,然後沉默。

 

  沉默了大概 一公里 的路,賴群一啟唇。

 

  「品旋,你就只是把那透明液體潑在那隻你聲稱是它們的首領的老手臂上,然後它們全部都不動了?」

 

  「對啊。至於那液體的來源,恕我不能說。」他雖然喜歡康馨柔,但卻怕已經成為鬼的她啊……

 

  「嗯。」

 

  賴群一打了個彎,又繼續說,「品旋,你家有幾個人啊?」

 

  賴品旋愣了一下,「現在只剩我一個了……SIR!紅燈啊紅燈!」

 

  賴群一下了一跳,急匆匆煞車,差點違規闖紅燈。

 

  「賴SIR,你一定有什麼心事,告訴我吧。」賴品旋看得出,賴群一表情凝重,一定是藏著什麼心事。

 

  「等時候到了,我再告訴你吧。」賴群一只有這麼打發賴品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