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功夫女友 29

 

 

  起手式?沒有什麼鬼起手式,齊好不需要。

 

  所謂的起手式,就是一個「你儘管放馬過來吧」的冷傲眼神。

 

 

  一瞪!

 

 

  沙鍋大的拳頭連續進了五拳!齊好單手一一擋掉!以柔卸剛!

 

  齊好彈簧般一躍,一個跆拳下壓之後在落下的瞬間換腳上踢其下顎!

 

  肌肉男腦袋、下巴在一秒之內連續中招!

 

  「碰!」有根冬天使用的暖爐柱被肌肉男撞倒!

 

  肌肉男站了起來,扭扭脖子,一點都不痛的樣子。

 

  

 

  「齊好,齊好拳咧?」我問。

 

  「還沒辦法發揮,他太弱。」齊好說。

 

  

 

  「他太弱?!」我驚。

 

  「我太弱?!」肌肉男怒。

 

  肌肉男氣得打凹地上的鐵製暖爐柱,「砰!」它是這麼炸彈似地哀嚎的。

 

  哇靠,鐵拳?

 

  我家的冰箱也沒有那麼凹啊!而且我家的冰箱是經年累月(只有幾個月)才打了一點點凹而已耶!

 

  那個暖爐柱直接凹掉一個柱半徑。

 

  「賴品旋!你剛說誰的拳像女人搥背?我看你的拳像嬰兒彈指吧!哈哈哈哈!」肌肉男狂笑。

 

  我怒不可遏。

 

  「齊好打扁他!」現在頭痛……先叫齊好解決就好……

 

  對了,先叫阿仁幫我逢幾針……

 

  我望向阿仁和美子方才躲避的簷下,卻沒有人……對了,聰明!逃難去了!

 

  天氣變得陰陰的。風也變大了。

 

  解體的露天桌椅,支離破碎的店家玻璃,杯盤狼藉的散地食物,幾個倒地不起的西裝客,累癱的教授,人全跑光了的空曠碧潭,只有遙遙對岸一些沒有察覺到殺氣、緊緊依偎彼此的重度病侶,仍舊在停駐的天鵝船裡或纏抱或舌吻。連隔岸觀火都不肯。

 

  這些場景、還有齊好跟肌肉男的廝殺,都看不清楚了……

 

  作為醫生,捕捉到那最後一個感覺我知道……

 

 

  我暈了。

 

 

  直到。

 

 

  「啊!」我大叫,因為有人踩到我手,是齊好。

 

  「好痛耶!」然而當我看清楚的時候……

 

 

  齊好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