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就用這張圖代表囉!

熱血的男兒啊!!!!!!!!!飛呀!!!

接下來,我要用超強的三筆流!

小心不要被我的筆氣砍中!



當我們呵呵呵呵地衝殺到月眉,

就迫不及待衝到水的世界裡,

我們再漂漂河裡頓悟,「多種玩法,不同感受」之後,

決定公認漂漂河是月眉最好玩的設施(就我們幾個純真的男生這麼認為啦ㄏㄏ、ㄏㄏ)。



我們還去挑戰滑水道怪獸,

我玩還好刺激的。

我不想玩最高那個太刺激心臟的,

畢竟我是去放鬆心情的,而不是去繃緊神經。



衝浪也很好玩,雖說是用趴的,畢竟還是有其艱深的道理,

不過我第一次就成功滑到對岸,然後把羅肇邦撞下去,真是大快人心。

好死不死老天也調皮地在玩水,我們就在槍淋彈雨之中冷很大,

幸好我平常都有練身體,才不會抖抖抖。



碰碰船是個不怎麼「碰!」的船,上面有水槍,

水槍很小槓,不過噴人臉已經足夠了。

當一個人被圍攻的時候,她就知道,烙跑是徒勞無功。



大海嘯也不錯玩,能聽到海浪聲。



玩了一整天水很過癮也很累。

晚上去逛豐原夜市,吃了超大份的特製蚵仔煎,

裡面是包空心菜的第一次見。



晚上在民宿裡,

我說大家真的殺手玩不膩啊,

讓我想起九把刀寫的殺手那種標題,

那我就替我們玩殺手的暗黑姿態起個名字ㄅ,

「殺手,爾虞我詐的羅生門。」

好,雖然還好貼切,

就將就將就吧。



今天的三筆流還不夠強,

下一篇用九筆流好了,

讓文字變成阿修羅霧氣!!!!!

砍死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