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功夫女友 13

 

 

  齊好喜歡阿仁,但齊好說她絕不會拋棄我,所以她大牌地下了個「男朋友試煉期」給阿仁,表面上有在交往與約會,但骨子裡卻實行嚴苛的三不政策──不牽手、不擁抱、不親嘴。

 

  這三種都不能了,做愛更是妄想。

 

  恰巧將齊好視為至寶的阿仁,對於齊好的無理要求竟也乖乖照做。

 

  至於我,我也常跟美子約會,開始逐步傳授美子淺易初級的功夫,我心裡漸漸累積對齊好的愧疚,因為我偶而是有偷吃美子豆腐啦,例如挪正她錯誤的打拳姿勢之類的小小碰觸。

 

  但!這都是做師父應盡的義務啊!我沒有故意喔!

 

  不過,我跟美子好像不是很談得來,美子老是說些對名牌衣物包包的喜愛或對於更奢華生活的憧憬。也許,我對那塊紙醉金迷的領域沒有興趣吧。

 

  不管在醫院怎麼辛苦,永遠有做不完的手術,但回到家,跟齊好一起打打鬧鬧看電視的時光,最是幸福溫暖。

 

  我想,我們之間的關係,超越友情與親情的鎔鑄極致。

 

 

  我無法不對教授心生爭風吃醋之敵意,試想,在你與你最親的人之外,一位和你原本毫不相干的人闖進來攪局,作何感想?教授對齊好的慈愛我是懂得的,但完全壓抑住抗拒之意的方法我不懂得。

 

  會這樣想也就是說,教授跟齊好的見面接觸越來越頻繁了,甚至常常剝奪我跟齊好可以好好享受天倫的假日時光。我不是一個很需要物質娛樂的人,然而我的確是個需要把精神寄託在別人身上的軟人。

 

  雖然我可以趁機去看可愛的美子,但我竟覺得,生活越添越多孤單的成分。

 

  另,阿仁跟教授也越走越近,似乎都走在各自學術領域頂端的他們,很有話聊。

 

  更怪異的是,我怎麼覺得阿仁突然變好帥?原本有些坑洞的粗糙臉龐,不知找到什麼高深莫測的美容醫學護膚,居然再某一天我看到他的時候,他的膚質陡變平滑細潤,紅光滿面。

 

  他春風得意地跟我說:「品旋妹妹,有沒有發現我變帥了?不要不小心喜歡上我啊。我不搞斷背山的。」

 

  「靠!」畢竟他算是我的好朋友,我不忍心用「幹」字罵他,也不忍心用變幻莫測的少林拳修理他,所以只使了一記過肩摔當餘興。

 

  「哇!會痛耶!太神奇了!」摔個狗吃屎的他居然這麼說!

 

  我心臟自動分泌出驚懼的毒素!

 

  就算他再怎麼口不擇言,跳躍式說話……這種話不是太智障了嗎?

 

  被過肩摔不是理所當然會痛嗎?

 

  「欸!你撞壞腦子了喔?」我揉揉他的腦袋,有點愧疚,應該摔小力點的。

 

  「沒啦!走!我請你吃飯!」他雀躍不已地拉著我急往醫院餐廳。

 

  

 

  「哇塞!你有必要餓到這樣,點滿漢全席嗎?!」

 

  我瞪大眼睛,胃已經被眼前二三十道菜色的眼花撩亂視覺給撐飽了。

 

  「哈哈!這些我全部吃得完!」

 

  阿仁匙筷並操,於是電視上大胃王比賽的恐怖風景活靈活現地展演在我眼前。

 

  菜都快光了,他絲毫沒有飽意,反而踩緊油門猛吃。

 

  我舉手,叫了服務生,換我請客。到後來,我們身旁圍滿了目不轉睛觀賞免費大胃王Live秀的觀眾群。別小看醫院的圍觀,一點點驚奇都會被視為白色巨塔的經典。

 

  「你什麼時候變那麼會吃的啊?!」我問,帶著擔憂他胃袋爆裂的眼神。

 

  「小case!小case!我還有更多的特異功能,下次再表演給你看!」阿仁挺著懷孕似的大肚子,一邊開病人的腦部手術一邊笑笑跟遞刀的我說。

 

  我誠心替病人祈禱平安無事才好。

 

  那天,我活在恐怖片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