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功夫女友 草稿.png

(我的功夫女友 封面草稿)

我的功夫女友 37

 

  「朋友都叫我小離。」

  醫院大門前,她自我介紹。

  「喔我叫賴品旋,謝謝妳載我到這,我……

  「希望有緣再見面。」她酷酷地打斷我的話,拉走我手中的安全帽,騎走了。

  她有些可愛。

 

  齊好不知怎麼了。

  中午時間我通常會去找齊好吃飯,有時候在醫院餐廳,有時候買便當在我的辦公室吃。

  這天中午,我要找齊好去醫院餐廳吃飯,卻看她臉色非常不對勁,我正要開口說話,她劈頭就……

  「賴品旋,跟你住了六年,沒想到你是這種下流的人!」

  ……說了讓我一頭霧水的話。

  她這種憎恨的眼神,是從來沒有針對我過的。說實在,我又驚又慌,又感到莫名奇妙。

  「怎麼了?我有做出什麼下流的事嗎?我雖然有時候有下流的想法,但通常都只敢偷偷想在心裡,不會輕舉妄動啊。更何況,妳這樣說我一點都聽不懂……難道妳以為我對美子怎樣?」我回憶一閃,「啊!上次美子親我那件事是意外啦!是她自己……」

  「賴品旋!你還裝死!你做了什麼事情你自己知道!」齊好竟然真的兇我!

  真太不對勁了,她此刻的憤怒表情夾雜著羞恥與不屑,這種憤怒未曾發生在我身上啊!

  「你完了,回去再算帳。」她稍歛憤怒,用一種很冷漠的聲音說。

  這太不尋常了,我嚇得要死,待要再說些什麼挽回的時候……她掉頭就走了。

  我內心忐忑不安,無法平靜下來。

arrow
arrow

    豁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